克莱顿在台湾开设天富测速汇丰银行工厂

时间:2020-05-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克莱顿在台湾开设天富测速汇丰银行工厂


 
该设施的主要特点包括一个过程和产品实验室。
 
Kraton公司最近宣布在台湾的Mailiao开设了一家30千吨氢化苯乙烯嵌段共聚物(HSBC)工厂。Mailiao工厂将支持Kraton的创新级业务,天富主管待遇特别是低分子量的汇丰产品。
 
该设施的主要特点包括具有生产低粘度产品能力的过程和产品实验室。自2014年初开始建设以来,这家工厂已经实现了180万小时的无事故记录工作时间,雇佣了大约100人。
 
经过一段成功的试生产阶段后,目前已进入商业化生产阶段。
 
克莱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m·福格蒂(Kevin M. Fogarty)表示:“通过提高我们的汇丰银行(HSBC)不同档次产品的生产能力,梅利奥工厂将使克莱顿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服务于不断增长的亚洲和出口市场。”“通过投资于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和关键市场的有机增长,天富总代理该工厂展示了我们对创新的持续承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