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SAPICI S.p.A.与太阳化学宣布商业联盟

时间:2020-05-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SAPICI S.p.A.与太阳化学宣布商业联盟



据报道,该联盟允许太阳化学公司在南美和北美独家销售SAPICI的分层粘合剂。
 
SAPICI S.p.A.和Sun Chemical最近宣布,天富主管待遇他们已经结成商业联盟,以Sun Chemical commercial品牌的名义销售SAPICI的层压粘合剂产品。据报道,该联盟允许太阳化学公司在北美、南美、中东和非洲独家销售SAPICI的层合胶粘剂。产品将以Sun Chemical品牌和SAPICI品牌在欧洲销售。
 
据报道,该联盟为软包装市场提供了一系列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一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SAPICI真正重视我们持续的研发和制造承诺、投资和能力,并继续与全球软包装行业分享这些,”SAPICI首席执行官Cristian osi说。
 
“与太阳化学公司的这项协议将使我们有可能为全球软包装市场提供我们创新的层压粘合剂,包括SAPICI的零迁移解决方案等独特的技术,从而在整个行业及其目标应用中产生新的可衡量的增长机会,”福瑞欧西说。
 
“该联盟结合了太阳化学和SAPICI强大的研发能力,为我们在软包装市场的客户提供最全面的贴膜胶粘剂解决方案,天富总代理”太阳化学首席营销官Felipe Mellado说。“它还提供了更强的能力,以遵守目前和未来最苛刻的法律法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