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宇航局认证天富测速Master Bond的新粘合剂

时间:2023-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美国宇航局认证天富测速Master Bond的新粘合剂


 
美国宇航局的低排气认证可能是Master Bond新UV固化密封、粘接和涂层粘合剂UV10TK40M上的樱桃。它针对的是光学、光纤、光电子和电子等行业,这些行业的组件可能会受到冷凝或起雾的影响,如果滞留气体被释放出来的话。
 
MasterBond报告称,天富主管待遇为了获得认证,单组件UV10TK40M在85%RH条件下能够承受85°C的温度超过1000小时,但这只是满足这些行业需求的功能之一。其他包括它的透光性和光学清晰度;高粘度,耐高温;玻璃化转变温度高;它与塑料(包括聚碳酸酯和亚克力)、玻璃和表面处理金属等基材良好结合的能力;耐水、油、酸、碱和溶剂。
 
根据Master Bond,粘合剂不受氧气的抑制,根据光源的强度、距离和截面厚度,在20 - 30秒内可UV固化。虽然只有千分之几英寸的厚度通常被证明足以粘结,但该系统可以固化四分之一英寸厚的部分。它还表现出低收缩率,天富总代理可在低至-60°F或高至+450°F的温度下用作电气绝缘体。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