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焊接点粘印刷板天富登录胶水,高温250度金属胶水,满足高温过流回焊工艺

时间:2022-0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高温焊接点粘印刷板天富登录胶水,高温250度金属胶水,满足高温过流回焊工艺



JL-528耐280度高温环氧AB胶是聚力胶业引进国外的工艺技术及进口原材料配制而成的双组份环氧树脂胶粘剂;长时间耐低温-60℃高温180℃到250℃,瞬间可耐高温280℃以上。耐火、耐油、耐水、耐酸碱、耐磨、防腐性良好,天富怎么当代理?超群粘接等优越性能。
 
中山某印刷制品厂,主要生产卡牌、吊牌、手工盒、彩盒、手挽袋、不干胶等产品,作业流程从设计开发到美工电脑排版,电脑分色,菲菻输出,制版,印刷,各种后加工过程。他们厂家找到东莞市聚力胶粘制品有限公司,想找一款焊接点和印刷制品板用的耐高温胶水,要求是过回流焊不会融化,耐温度260度左右,操作流程是固化好之后再过回流炉。
 
焊接点和印刷制品板样品测试:通过详细了解客户要求后聚力公司寄出样品给客户测试,天富提现快吗?经过多次测试,结果非常完满,粘接强度和外观要求都均超过客户期望值,该印刷制品厂与聚力胶业达成了合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