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热传导胶天富登录,用于发热元件

时间:2023-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热传导胶天富登录,用于发热元件


 
MG化学公司推出了一种新型热传导两部分环氧粘合剂,天富平台公司用于粘合电子产品组装中的发热部件,包括散热器、热交换器和led等。该胶粘剂可以应用双注射器,混合头,和自动分配系统。
 
根据MG的说法,这种粘合剂的导热系数为1.1W/(m.K),可工作45分钟。如果放在室温下,24小时后就会固化,如果温度上升到65摄氏度或149华氏度,固化时间会加快到2.5小时。
 
MG报告称,天富平台网站该MG化学8329TFM粘合剂是触变的,很好地结合到各种基材,并提供强大的电绝缘。光滑的,深灰色的粘合剂也被声称是高度耐盐水,湿度,alphatic碳氢化合物和温和的基础。它的保质期超过三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