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人员发现了使用硅天富测速酮密封胶作为油墨进行3D打印微通道的新方法

时间:2023-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研究人员发现了使用硅天富测速酮密封胶作为油墨进行3D打印微通道的新方法


 
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SUTD)软流体实验室的研究人员发现了一种方法,可以绕过目前使用3D打印技术制造微通道所面临的挑战。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解决方案在于3D打印快速固化硅酮密封胶,直接用墨水书写(DIW)直接在玻璃、塑料和薄膜等基材上,天富主管待遇以及已经印刷好的电路板和其他平面上。
 
该方法可以解决现有的三维打印微通道制造的挑战,如柔性、光学透明度和材料的生物相容性;目前商用3D打印机可以控制和实现的尺寸限制,以及3D打印微流体与功能基板和材料的集成。
 
在使用DIW时,图案硅酮密封胶决定了流体通道的设计,而上面和下面的透明基板密封它们。这使得尺寸可以动态调整,通道宽度可以减少到30微米左右。这些通道也可以在显微镜上成像。
 
研究人员报告称,在现有电路板上使用DIW 3D打印硅酮密封胶,天富总代理可以立即将电极集成到微通道中,作为实时流量传感器。该方法也可用于在微通道中整合半透膜来培养角质形成细胞。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