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塑料市场预计在天富测速未来六年内增长65%

时间:2023-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航空航天塑料市场预计在天富测速未来六年内增长65%



最近的几项预测显示,全球航空塑料市场份额将增长65%,天富注册链接从2018年的4500万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7500万美元,胶粘剂制造商为这个快速增长的市场提供组装线,提供先进的粘接解决方案。
 
飞机交付量的增加、现有机队的现代化以及提高效率的努力,都表明对塑料部件的需求在持续增长。飞机制造的变化和发展也是如此,比如使用塑料的3D打印,这也降低了重量和生产时间。塑料也适合低维护要求和更长的使用寿命。
 
减轻飞机重量是最经济优势领域之一,天富登录注册塑料可以贡献航空航天工业。每省下一磅,飞机的运营成本就会降低,生产成本也会降低。使用纤维增强塑料和所谓的夹层组件,以及轻量级粘合剂,使这些组件可以粘结到各种基底上,实现了极其轻量级的设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