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路易斯安那州多功能材料集团接受NSF的新密封胶技术资助

时间:2023-03-07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路易斯安那州多功能材料集团接受NSF的新密封胶技术资助



路易斯安那州多功能材料集团通过LBTC获得了国家科学基金会(NSF) 22.5万美元的研究拨款,用于开发可作为密封剂的双向形状记忆聚合物。该公司希望开发一种经济有效的密封胶,用于铺装或桥面的膨胀缝隙和裂缝。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报告称,天富平台这种密封胶也有助于港口、建筑物、国内铺路、游泳池等的建设和维护。
 
尽管在这类应用中已经使用了多种密封胶,但该组织指出,大多数都无法正确密封裂缝和接缝,因为它们在加热时会膨胀,在冷却时会收缩。而新的密封胶则相反,冷却时膨胀,加热时收缩。这将限制连接结构在极端天气条件下的热运动,限制破坏和维修和维护的需要。
 
作为美国国家基金会小企业第一阶段项目的一部分,天富平台网站这笔资金于2016年12月授予,预计截止日期为2017年8月31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