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的专利申天富平台网站请暗示了它的电动SUV

时间:2023-03-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戴森的专利申天富平台网站请暗示了它的电动SUV


 
戴森(Dyson)最近公布了18个月前向美国专利局(US patent Office)提交的三项专利申请,天富登录但并未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推出的电动汽车的许多细节。电动汽车组装供应商,包括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的供应商,将不得不继续等待有关汽车组装要求的细节。
 
戴森(Dyson)在改造吸尘器和吹风机行业的同时,以开发电动机和电池而闻名。该公司几乎没有透露将在新加坡生产这款SUV的情况,并拒绝就其公布的专利申请置评。
 
这些应用表明,戴森SUV将是创新的,因为它不是基于车辆最初创造的内部消费引擎。它将比其他电动suv更大更长,尽管它的前端最小化;并且将有大而薄的车轮,以减少滚动阻力和提高能源效率。
 
此外,SUV将是较高的离地,天富测速但有一个较低的屋顶和一个急剧角度的挡风玻璃,这一起要求一个倾斜的司机的座位。板状电池将构成车辆的基础。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肯定在密切关注,因为该行业的解决方案是成功的关键像这样的汽车推出。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