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克化学在印尼天富测速开设技术中心

时间:2020-05-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威克化学在印尼天富测速开设技术中心


 
技术设施用作开发和测试实验室。
 
Wacker Chemie AG最近宣布,天富主管待遇将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开设一个新的建筑和粘合剂应用技术中心,以扩大其在东南亚的业务。该技术设施计划作为可分散聚合物粉末和分散体的开发和测试实验室,用于地区建筑、涂料和粘合剂行业的粘合剂。
 
通过扩展其在开发、应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本地专业知识,威克公司打算支持该地区的客户和业务合作伙伴。因此,它进一步开放东南亚快速发展的高质量建筑聚合物和化工原料市场。
 
“东南亚,特别是印度尼西亚,为瓦克提供了有希望的增长机会。近年来,对建筑化学专业的需求明显增加,天富总代理特别是对我们的分散聚合物粉末和分散体的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