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 Scienceware推天富平台网站出了新的标签黏附剂,可耐受细胞性储存

时间:2023-02-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SP Scienceware推出了新的标签黏附剂,可耐受细胞性储存



当研究人员和科学家在冷藏条件下储存样品时,天富登录注册他们最不希望看到的是由于低温条件导致标签脱落。Bel-Art®- SP Scienceware®低温存储标签设计可以承受最冷的条件。这些标签可以粘贴在包括玻璃、塑料和纸板在内的各种基底上,并且可以承受-80℃到-196℃的液氮储存温度。完全可定制的标签可以订购在各种形状和分发格式,并可以用防水标记笔或运行通过一个常规的喷墨或激光打印机。
 
这个新产品系列也被称为“cryolabels”,只是SP Scienceware提供的5000多种科学和实验室设备中的一种。可以肯定的是,天富官方登录该公司已经听取了胶粘剂专家的意见,以满足标签的需要,以保持其黏附在这种极端的条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