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花苑天富代理ASC宣布推出2015-2019水性粘合剂在北美市场报告

时间:2023-02-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即时发布:  天富代理ASC宣布推出2015-2019水性粘合剂在北美市场报告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在ASC全球资源委员会的支持下,天富代理启动了2015-2019水性胶粘剂在北美市场的预售报告。此外,ChemQuest集团的Dan Murad将在10月19日星期三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的ASC秋季大会上介绍该报告的概述。
 
“本报告为胶粘剂利益相关者提供胶粘剂运输、木工、组装、建筑和包装市场的主要趋势、市场驱动力和价值链要求。”我们的采访重点是深入价值链,关注未满足的需求、政策和法规变化、竞争技术和关键决策,这些都是推动终端用户材料选择的因素。ASC高级总监史蒂夫•杜伦(Steve Duren)表示。
 
本报告将侧重于对以下细分市场、实体和渠道的主要行业利益攸关方(包括最终用户和影响者)的主要访谈:
 
组装:电子,金属面板制造商,HVAC,医疗
 
交通:房车,小汽车和卡车,公共汽车,铁路
 
建筑:地板,房屋制造,A&E公司,经销商
 
木工:家具,门窗,协会,经销商
 
包装:箱包、纸箱、软包装、纸张转印、胶粘剂生产厂家
 
ChemQuest公司在揭示水性胶粘剂技术性能所能满足的用户需求、政策和未满足的需求(以及其他相关的细分市场驱动力)方面的作用,天富代理最终为整个价值链的终端产品增加价值,这将为行业利益相关者在2019年之前的商业战略提供信息。ChemQuest的丹·穆拉德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