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briel打开了应用程序开发实天富代理验室

时间:2023-02-2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Gabriel打开了应用程序开发实验室


 
Gabriel Performance Products (Gabriel)宣布在美国科罗拉多州Rock Hill成立了一个应用开发实验室,天富平台怎么样?该应用实验室将专注于支持客户开发CAPCURE®和GABEPRO®硫醇、Versamid®液体聚酰胺树脂和Phenoxy PK™树脂的新产品。
 
Gabriel Performance Products的技术副总裁Greg Hahn说:“建立应用开发实验室是实施Gabriel战略的关键一步,该战略旨在扩大我们的产品(涂料、粘合剂、密封剂和弹性体)和复合材料市场。”“实验室允许Gabriel支持新产品的开发,帮助推动公司的发展。”
 
Gabriel在其Rock Hill的制造地点改造了实验室空间。许多必要的测试设备已经安装。Pete Schreiber博士加入了Gabriel团队,天富测速网址担任申请主任。将根据需要增加更多的技术资源和设备,以支助发展项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