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Maroon集团成为RSPO认证会员

时间:2020-01-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Maroon集团成为RSPO认证会员

 
作为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RSPO)的认证成员,天富平台网站Maroon Group将与符合RSPO制定的一系列环境和社会标准的认证可持续棕榈油生产商合作。
 
Maroon集团最近宣布,它现在是可持续棕榈油圆桌会议(RSPO)的认证成员。作为RSPO的认证成员,Maroon Group将与符合RSPO制定的一套环境和社会标准的认证可持续棕榈油生产商合作。当遵循这些标准时,棕榈油的种植对棕榈油产地的环境和社区的负面影响被最小化。
 
除了成为RSPO的认证成员,Maroon Group报告说,它是全球倡议EcoVadis和SQF的成员,是NACD的积极成员,并持有ISO和负责任的分销认证,涵盖化学品存储、处理、运输和处置的每个阶段。该公司还被美国环境保护署认可,因为它致力于减少浪费,提高效率,并作为环境管理者不断努力。
 
“RSPO认证表明了Maroon致力于制定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天富登录”Maroon集团CARE总裁Walter Martish III说。“在使用棕榈仁原料时,整个供应链的可追溯性将保护我们客户的品牌和可持续的举措。”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