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登录艾弗里·丹尼森性能胶带:压敏胶

时间:2020-01-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亏了几十万,天富平台网站 艾弗里·丹尼森性能胶带:压敏胶


艾弗里丹尼森报告说,其新的核心系列的设计,以满足大多数转换器的粘合需要。
 
Avery Dennison高性能胶带公司推出了其核心系列™系列产品,天富平台网站该系列产品采用了从通用橡胶到有机硅等多种胶带结构的粘合技术。艾弗里丹尼森报告说,该投资组合,旨在解决大多数转换器的粘合需要,提供了以下好处:
 
即时基于卷的价格
 
24小时标准样品周转
 
专用的应用程序支持电话和电子邮件地址
 
单卷最小起订量(基于出版长度)
 
为期四天的交货时间
 
4英寸的免费分切。卷及以上
 
核心系列产品包括9大类基本胶粘剂:通用橡胶、高剪切通用橡胶、低voc丙烯酸类、通用丙烯酸类、高性能低voc丙烯酸类、高剪切丙烯酸类、高性能丙烯酸类、lse改性丙烯酸类、有机硅类。此外,提供了四种不同的胶带,以有效地粘接不同的基材。
 
为了帮助转换器为特定的应用选择合适的粘合剂,天富登录Avery Dennison开发了一个产品选择工具。该公司报告说,该工具帮助客户选择合适的粘合剂四个步骤:基材层压,基材的表面能,最终使用要求,和所需的结构。
 
“我们的核心系列产品包括转换器使用最多的产品,”Avery Dennison Performance胶带北美地区的工业产品经理Deanne Lewis说。“我们想让转换器更容易地快速识别并获得所需的产品,同时提供我们所熟知的强大技术和客户服务支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