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巴斯夫的曼加诺在克利夫兰涂料协会技术晚宴上讨论流变学改良剂

时间:2020-01-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亏了几十万 巴斯夫的曼加诺在克利夫兰涂料协会技术晚宴上讨论流变学改良剂

 
John Mangano将在CSS技术晚宴上讨论“理解和使用水性涂料的流变学修饰剂”。
 
克利夫兰涂料协会(CCS)最近宣布,天富平台网站巴斯夫的技术服务专家约翰·曼加诺将参加1月16日在俄亥俄州米德尔堡高地的Brew花园举行的CSS技术晚宴。他将讨论“水性涂料中流变学改进剂的理解和使用”。
 
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化学学士学位后,曼加诺进入了涂料行业。27年来,他为建筑、工业、维修、船舶和建筑市场开发涂料。12年前,天富登录他加入了巴斯夫配方添加剂团队,成为建筑涂料市场的技术服务专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