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即时发布:ASC宣布2020年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会议和展览会

时间:2020-10-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即时发布:ASC宣布2020年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会议和展览会


胶粘剂和密封剂理事会(ASC)高兴地宣布,天富代理它将作为第10届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会议(WAC)的正式主办机构,会议定于2020年4月20日至22日在芝加哥举行。会议的主题将是“保障未来”。亚洲地区胶粘剂理事会(ARAC)和欧洲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协会(FEICA)共同主办了本次会议。
 
该全球会议每四年举行一次,在亚洲、欧洲和北美轮流举行。
 
ASC主席Bill Allmond说:“由于世界胶粘剂和密封剂大会汇集了世界范围内的工业——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学术界——在一个地方举行了为期三天的会议,这是真正独特和有影响力的。”“没有其他类似的会议。”
 
WAC 2020将取代ASC每年4月举行的春季会议和博览会,并将在宏伟的芝加哥希尔顿酒店举行,离芝加哥最著名的景点很近。
 
汉高公司压敏胶粘剂副总裁兼ASC主席Brian McSwigan说:“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的行业在美国和世界各地都取得了显著的发展。”“创新、效率提升和强有力的领导推动了整个行业市场的商业机会。虽然未来的前景是有利的,但对国际贸易、原材料成本、熟练劳动力和政府监管的担忧仍然存在。这些挑战在全球都能感受到,需要我们加强对行业内部的关注。”
 
WAC2020将从行业领先的公司和一个完整的主题演讲,为期两天的项目超过80扬声器展示等多种重要的话题可持续性、粘合剂和原材料开发、关键原料,全球监管发展,市场干扰,最终用户的业务需求,合并和收购。每个地区——亚洲、欧洲和北美——都将提供自己独特的观点和更新,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机会,以了解全球胶粘剂和密封剂的最新发展。
 
此外,WAC博览会将于4月21日举行,天富主管平台届时将有130多家展商参展。
 
Allmond说:“我们荣幸地代表粘合剂和密封胶理事会,我们的共同主办和共同促进者,以及美国粘合剂和密封胶行业,欢迎国际社会参加2020年WAC,并期待在芝加哥与你们见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