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应用程序有助于天富招商网站优化包装粘合剂的使用

时间:2023-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应用程序有助于天富平台网站优化包装粘合剂的使用



粘合剂制造商Baumer hhs已经生产粘合剂超过30年,天富招商它推出了一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将帮助其包装行业的客户优化在生产包装时使用的粘合剂数量。该公司表示,其GlueCalc应用程序旨在降低飙升的包装成本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这两个领域的包装行业关注。
 
该应用程序根据现有的线的长度、宽度和数量,计算出用一系列精心放置的点或更短的线取代黏着线的好处。然后,它会在智能手机屏幕上显示生成的信息表,以及一份有科学依据的预测减排报告。Baumer报告说,当应用这些信息时,天富平台网站在某些情况下,粘合剂的消耗减少了一半,因此导致每年节省6位数的成本,这随着包装制造商的规模和投入而增加。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