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帮助天富平台网站克服电动汽车的挑战

时间:2020-10-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帮助天富平台网站克服电动汽车的挑战


 
到目前为止,消费者对电动汽车(ev)的接受程度之所以落后,可能是因为电动汽车的性能比不上汽油发动机。但这种情况正在改变,随着汽车制造商争相开发更好、更环保的汽车,黏合剂正在帮助解决一些已经暴露出来的挑战。
 
整体重量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不仅对车辆的性能,天富代理而且对电池的续航里程。粘接剂使使用新的、更轻的材料和免除重型机械紧固件成为可能。
 
胶粘剂还克服了粘接不同衬底所涉及的许多问题,使设计者在材料选择上有更大的自由。但消费者也想要一个舒适的旅程,所以噪音和振动——你在电动汽车中唯一能听到的声音——也需要降低,而粘合剂又一次提供了解决方案。最后,电动汽车的核心——电池,在粘合剂和涂层的帮助下免受环境污染,这些粘合剂和涂层在热管理方面也发挥了作用。
 
汉高表示,它正在与客户合作,天富主管平台解决消费者对电动汽车采用速度放缓的担忧。更长的电池续装时间、更便宜的价格和对安静内饰的需求都在这些方面,而粘合剂可能是关键。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