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将用3天富怎么当代理D打印技术制造一些替换零件

时间:2023-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美国空军将用3D打印技术制造一些替换零件



特拉维斯美国空军基地第60维护中队在采购飞机维修所需的一些非结构飞机部件时,天富怎么当代理?采取了不同的方向。空军报告称,采用这种新方法将大大加快必要部件的采购速度,该方法是使用Ultem 9085高性能热塑性塑料的Stratasys F900 3D打印机。
 
为了启动行动,维修中队使用3D打印系统为美国空军最大的飞机C-5M超级银河运输机制作厕所罩。根据空军的说法,通过正常的补给链,这一过程可能需要长达一年的时间,但却只用了73小时就完成了。
 
目前,天富提现快吗?第60维护中队是美国空军唯一获得使用3D打印系统认证的单位,未来计划使用特拉维斯打印非结构件,用于其他空军基地,使用代顿研究所开发的蓝图。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