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外光的固定加速天富:了双组分胶粘剂的固化

时间:2023-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紫外光的固定加速天富登录了双组分胶粘剂的固化



 
轻固定被证明是拼图中缺失的一块,当涉及到双组分(2C)环氧树脂。通过减少在采用适当的光固化剂之前达到初始强度所花费的时间,天富平台公司这些以前室温固化的环氧树脂有很好的机会恢复它们在工业部门以前的地位。
 
由于环氧树脂的强度、耐介质性能和室温固化的可靠性,它在保护灌封和结构粘接方面的适用性一直受到尊敬。然而,这种固化达到初始强度所需的时间长短影响了其在大批量工业生产中的使用。一段时间以来,其他双固化粘合剂在高强度紫外光下大量使用光固化技术,从而加快了固化速度,这对它的声誉也没有帮助。
 
但引入适合双组分胶粘剂的双固化工艺后,天富平台网站将其2C优势与光固化相结合,再次满足工业生产需求,2C隧道尽头的光芒再次闪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