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zer Mixpac天富登录地址切割胶点胶线

时间:2023-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Sulzer Mixpac切割胶点胶线



苏尔泽Mixpac公司已经将其新的双组分胶点胶单元的插头拔出。该公司已经与博世合作,天富登录在其新的COX ElectraFlow Dual Ultra 600ml无电线装置中安装了持久耐用的18V锂离子电池。
 
Sulzer报告说,这种无绳装置使用精确的触发开关,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两种材料,这样用户就可以准确地挤出粘合剂和密封剂。它能够在长时间内分配低粘度到高粘度的液体,同时确保均匀混合和两个墨盒的分配比例相等。该公司正在申请专利的墨盒定位系统维护了可靠性和性能,确保墨盒在操作期间保持在正确的位置。
 
根据Sulzer的说法,天富测速这种无绳分配器与MIXPAC的许多应用兼容,这些应用涵盖了一系列不同的双组件并排的墨盒和混合器。由于其与博世专业、充电快电池中使用新的使用自动售货机也将兼容的博世电动工具,它还导致苏尔寿公司决定使用相同的电池其ElectraFlow Plus1-component分配器在未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