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高推出乐泰品天富平台网站牌用于工作场所安全的行人专用地板涂料

时间:2020-10-3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汉高推出乐泰品天富平台网站牌用于工作场所安全的行人专用地板涂料


 
滑地板每年造成成千上万的工作场所事故,天富代理而保护工人往往需要安装防滑地板或地板覆盖物。乐泰公司表示,该公司的地坪涂料提供了一种简单、快速、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而且还能经得起工作场所的磨损。该涂料可用于钢坡道、混凝土地面、走道、楼梯或装卸码头,耐溶剂、碱、酸、油和汽油。
 
该涂料可以简单地应用于清洁的表面与汉高推荐辊应用进行脊面整理。然而,涂层也可以喷上光滑的外观,尽管如此,防滑的优点。最后,它可以更好地创造一个比辊应用程序更粗糙的纹理表面。
 
该公司报告说,胶粘剂涂层是低气味,防水,具有防火性能,并要求没有预混之前,天富主管平台应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