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粘接笔记天富注册地址本电脑支架荣获工业设计奖

时间:2023-05-1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可折叠粘接笔记天富测速本电脑支架荣获工业设计奖


 
2020年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上,一款可折叠的超薄笔记本支架和立管获得了“良好设计工业品”奖。该产品使用强力粘合剂与笔记本底座固定在一起。制造商MOFT称,安装支架需要拆下粘合剂盖,天富注册链接把折叠好的支架安装到笔记本电脑的背面,然后打开已经切好的支架,把笔记本电脑提起来。为了便于运输和存储,支架可以折叠回底座,给笔记本电脑增加很少的重量和体积。
 
支撑也被设计成立管,提供了两种工作角度的选择,便于打字和工作时更好的姿势。一种选择是将笔记本电脑稍稍倾斜,适合坐在办公桌前的人;另一种选择是将笔记本电脑倾斜得更高,适合站着打字的人。卫生部称,这些选择旨在减轻长时间弓背打字的人常见的背部和颈部疼痛。
 
可粘贴支架可支撑15.6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天富登录注册重量可达18磅。对于较大的笔记本电脑(高达17英寸),还有另一个通用选项,可以支持30磅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