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cae先进材料公司推出天富登录新型微电子焊点封装胶膏,取代锡膏和助焊剂

时间:2020-09-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银cae先进材料公司推出天富登录新型微电子焊点封装胶膏,取代锡膏和助焊剂



银cae,天富平台公司一家生产用于微芯片和光电子器件的涂层、粘合剂和材料的公司,宣布发布了一种新的焊点封装膏,SMT 256EP。
 
该公司表示,这种粘合剂取代了传统的下垫、锡膏和助焊剂,同时使焊接接头的强度比以前提高了5到10倍。较强的接头在高达280℃的温度下仍能保持其完整性,在这种高温下的拉力为180g。
 
通过消除在二次回流过程中需要红胶,天富平台网站锡膏将降低制造成本,它可以用于分配和印刷方案。该产品专为大规模生产而设计,具有优异的热循环性能,可在230℃回流。银cae相信,它的创新将在微电子行业广泛采用,因为它可以节省成本。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