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卡公司发布新的天富登录镜子抓地力胶粘剂垂直镜子安装

时间:2020-09-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西卡公司发布新的天富登录镜子抓地力胶粘剂垂直镜子安装



西卡公司在其平板玻璃产品系列中增加了一种新产品。该胶粘剂专门设计用于将镜子粘接到垂直表面,天富平台公司并且在广泛的内部基质上都有效。该公司表示,他们的新产品可以实现即时抓地力,并减少了将镜子固定在表面所需的材料。垂直的珠子之间可以间隔8英寸,而旧的产品要求珠子之间的间隔为5英寸。
 
Sikaflex®-124镜面抓握器不会导致镜面变色或染色,天富平台网站低溶剂,能很好地附着在II类安全膜上。尽管该公司表示,他们的产品能瞬间抓牢,但还是建议在安装期间和之后使用机械支撑,以确保绝对安全。然而,Sikaflex®-124镜面手柄将消除使用不同类型镜面安装的几种产品的需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