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Sika公司生产的新型湿固化密封胶,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

时间:2020-09-1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Sika公司生产的新型湿固化密封胶,适用于各种工业应用


 
西卡公司宣布,其Skiaflex-211US多用途密封剂将以300毫升的墨盒和600毫升的unipacs上市。该单组分弹性体密封胶暴露在潮湿的大气中就能固化,天富测速形成耐用而灵活的密封,能够承受恶劣的天气条件。
 
它已被开发用于内部或外部搭接,以及接缝和铆钉接缝,使它在工业和运输的广泛修理有用。由于其耐风化性能,该产品也引起了风能行业的关注。
 
Sikaflex-211 US是兼容广泛的基材,天富是一场骗局?表面预处理是不必要的。此外,它抵抗下垂,可以应用在大,垂直珠没有任何损失其原来的形状。该公司表示,除了用于维修和维护,该产品在生产线上也比普通的聚氨酯产品更容易使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