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用碳纤维:天富测速太贵还是未来的材料?

时间:2020-07-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汽车用碳纤维:天富测速太贵还是未来的材料?


 
关于在汽车制造中使用碳纤维,专家们意见不一。批评人士说,天富平台网站与铝和高强度钢相比,这种材料过于昂贵。他们还发现,大多数车身修理厂不知道如何修理或更换新材料。
 
在辩论的另一方,碳纤维的支持者欢呼它将改变汽车的设计方式的“范式转变”。他们认为,大部分的维修将是非常简单的,车身修理厂将能够相对容易地修理或更换零部件。宝马13甚至有标记表明,当需要更换碳纤维部件时,碳纤维部件应删除的地方。
 
对于碳纤维与粘合剂结合的安全效益,工程师们印象深刻。新宝马i3的寿命模块由90%的碳纤维组成,由9个模压部件组成。它在欧盟的碰撞测试中表现得非常好,美国的测试结果预计也同样令人满意。
 
使用粘合剂将尸体粘在铝制框架上的做法令人侧目,但试图将尸体从框架上撕下的尝试却无果而终,证明这种选择是正确的。门罗及其同事的公司将一辆宝马i3 RX连滚珠轴承都拆了下来(该公司定期为业内拆车),这款车的设计和寓意让门罗惊叹不已。最后,必须使用振动切割器来切割环氧树脂,整个过程耗时一周。门罗公司的高级助理马克·埃利斯说,从现在开始,他将信任环氧树脂而不是点焊。此外,还使用粘合剂将重叠的碳纤维面板粘接在铝板上,消除电偶腐蚀,降低噪音。
 
然而,对于碳纤维成本的担忧是必要的,天富测速并可能限制或延迟这种材料在汽车制造的广泛采用。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