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新的热熔胶线涂层系统被提名

时间:2020-07-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新的热熔胶线涂层系统被提名

 
来自Dynatech的创新设备,超链涂层系统,天富平台网站现在允许更高效的涂层弹性链与粘合剂。该装置设计用于一次性个人卫生部门,并允许更快的处理时间,相当于每分钟1400个卫生巾。此外,功能的快速变化将加快设备维护过程,而超打孔和超触控喷嘴符合各种制造商的要求。
 
最佳的设备寿命,生产线效率和应用最少的胶粘剂都被考虑在内。总蠕变强度降低到1%,而且更大的喷嘴更不容易堵塞,天富测速造成生产线堵塞。该设备使用计算流体力学技术开发,并获得了非织造布工业协会(INDA)的奖项提名。Dynatech的系统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尤其是在一次性尿布的生产上。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