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创新化工产品(ICP)收购Fomo产品公司。

时间:2020-07-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创新化工产品(ICP)收购Fomo产品公司。


 
ICP粘合剂和密封剂公司宣布收购Fomo产品公司。该公司将与ICP的粘合剂和密封剂部门合并。Fomo是一家生产低压聚氨酯密封胶和胶粘剂的企业。ICP的快速增长已经导致其收购了Polyfoam Products, Inc.,天富平台网站一家专门从事加压聚氨酯泡沫胶粘剂的公司,现在Fomo也加入了其投资组合。
 
Fomo的低压聚氨酯密封胶、粘合剂、喷雾泡沫和灌装泡沫用于包装行业,也用于矿井通风系统的密封。Fomo的一位发言人表示,与ICP粘合剂的整合将提高效率并增加价值。
 
ICP粘合剂和密封剂也与聚氨酯泡沫密封剂一起服务于包装市场,天富测速但现在将受益于Fomo的专利技术和专业的劳动力。Fomo是ICP的第四次收购,ICP正努力获得该领域的完全市场领导地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