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可定制给药生物黏合剂的研究进展

时间:2020-07-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可定制给药生物黏合剂的研究进展


 
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一种新的药物传递胶,天富平台网站它将比现有的水凝胶载体更具成本效益。在研究了尿素和脲酶的相互作用后,一种被称为“pH时钟反应”的过程正在被应用。在“时钟反应”过程中加入两种化学物质,就形成了一种水溶性粘合剂凝胶。
 
这种凝胶,虽然类似于其他的交付方法,将提供成本节约,因为产生的“一锅”公式,不需要使用聚合催化剂或引发剂。因此,生物黏合剂可以在人体内形成,不需要任何外界刺激。
 
随着水凝胶降解,药物被释放,由于这个过程是可调的,天富测速高度的定制和可预测性成为可能。尽管这种生物粘合剂及其降解产品是完全无毒的,但研究人员说,在这项技术进入市场之前,还需要进一步的研究。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