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无铬酸盐防腐蚀密封天富测速胶有利于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时间:2020-07-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新型无铬酸盐防腐蚀密封天富测速胶有利于航空航天工业的发展


 
PPG工业公司宣布发布三种革命性的防腐密封剂。这是第一个被批准用于商业和军事航空航天应用的无铬酸盐密封剂。密封剂不仅比它们的前辈更环保;它们也比传统的铬酸盐密封胶轻30%,并减少70%的固化时间。该密封胶使用专利技术,以防止在空气动力学平滑,结构表面密封,天富代理fay密封和压力机身密封飞机应用金属腐蚀。密封剂是理想的飞机制造商,以及维护,维修和大修车间。
 
PPG工业公司与战略环境研究和发展计划(SERDP)合作开发的pp -2870密封剂,由于固化速度快,缩短了维修周期,为飞机维修和制造公司节省了大量成本。它可作为两部分粘合剂,天富代理或作为一个现成的混合,冷冻墨盒,可用于替代C-8, C-12和C-24密封剂,允许减少库存在航空航天制造和维护操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