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FEICA任命其退休秘书长的继任者

时间:2020-07-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FEICA任命其退休秘书长的继任者



FEICA的主席史蒂夫·肯尼宣布,菲利普·布鲁斯被确认为该协会的新任秘书长。FEICA现任秘书长Bernard Ghyoot将于2016年3月底退休,但Philip Bruce将于2016年3月1日正式承担全部责任。
 
Philip在加入FEICA之前,曾担任英国Scott Bader公司董事总经理,并领导该公司超过10年,天富代理生产基地遍布三大洲,特种化学品和胶粘剂销售遍及全球。Philip表示:“能够成为这个杰出组织的秘书长,并有机会在Bernard Ghyoot工作的基础上为FEICA的成员和整个行业提供最大的价值,这是一种荣誉。”
 
Bernard Ghyoot,现任FEICA秘书长,自2006年10月以来一直在Dow Corning工作,他曾在欧洲和海外担任多个职位,2004年开始经营自己的管理公司。他对FEICA的奉献和承诺使该协会成为欧洲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的代言人。
 
菲卡总裁史蒂夫·肯尼(Steve Kenny)补充道:“我们欢迎菲利普的加入,天富代理并祝愿伯纳德在掌舵菲卡近10年后能够非常愉快地退休。菲卡是一个有着积极未来的成功故事。基于FEICA在公共领域以及与欧盟委员会和所有相关机构的良好声誉,董事会和我相信Philip将把协会带到新的高度。”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