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Dymax公司生产的用于医疗器械制造的光固化粘合剂

时间:2020-07-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Dymax公司生产的用于医疗器械制造的光固化粘合剂



Dymax公司开发并发布了新型光固化医疗器械胶粘剂。胶粘剂的应用领域包括导管、管套、储液器、口罩、注射器和充氧器的制造。
 
该公司还为电器、航空航天、工业、电子和金属加工等行业生产胶粘剂。新的215-CTH-UR-SC led优化的医用设备制造导管粘合剂在治疗过程中会改变颜色,天富登录并允许技术人员通过在紫外光下检查来确定粘合剂是否安全。
 
led固化粘合剂在紫外光照射下发出红色荧光,天富测速便于质量控制。215-CTH-UR-SC与多种基材兼容,包括尼龙12和PEBA。Dymax公司的其他产品还包括针粘结用胶粘剂、BlueWave LED洪水固化系统和BlueWaveQX4高强度点固化系统。该透明、无溶剂的医用粘合剂和光固化体系可用于粘接金属、玻璃和各种医用塑料。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