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来自Arkema的新粘合剂为“困难”包装膜消除了底漆,节省能源

时间:2020-07-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来自Arkema的新粘合剂为“困难”包装膜消除了底漆,节省能源



在过去,氧屏障膜和相对缓慢的结合非底漆反印刷膜到金属化膜的过程给包装线带来了挑战。但Arkema的新粘合剂Lotader 4613将简化包装过程。
 
我们不仅可以在不使用底漆的情况下使用胶粘剂,天富登录还可以在温度为68F (20C)或更低的情况下使用,从而节省能源。这一创新将提供机会,以更大的粘结强度或能力增加包装生产线的生产力,而不损害粘结强度。
 
Lotader 4613在接近212F (100C)的温度下熔化,增加了包装的耐热性。
 
该粘合剂是Lotader系列的一部分,包括用于未涂底漆的粘合剂,涂底漆的粘合剂,天富测速以及用于与低密度聚乙烯(LDPE)混合的粘合剂。Lotader 4613的加入增加了可用于软包装行业的解决方案的范围。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