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发布客天富平台网站户研究的声音

时间:2020-07-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ASC发布客天富平台网站户研究的声音



胶粘剂和密封剂委员会(ASC),与Ducker Worldwide合作,天富登录发表了它的“垂直增长的客户研究的声音”。该报告是科高增长目标的一部分——科高长期计划的五大支柱之一。
 
增长倡议旨在为ASC成员提供关键信息、趋势和市场信息,以推动胶粘剂和密封剂在运输领域的主要细分市场的增长机会。所收集的数据将帮助ASC成员更好地了解紧固和密封的重要市场驱动因素、终端用户的看法、面临的挑战和估计的使用情况。
 
ASC主席Matthew E. Croson报告说:“ASC董事会正就如何通过支持理事会管理的增长战略为会员增加价值进行对话。”“我们正处于发展目标规划的初始阶段,‘概念化’想法,并确定ASC在促进粘合剂和密封剂的市场增长方面所能发挥的作用,这些粘合剂和密封剂在以增长为导向的细分市场,包括运输领域。”
 
委员会现在将考虑利用报告中发现的数据,支持下游教育和向最终用户社区推广的其他策略。
 
“ASC将提供由Ducker进行的增长研究,并作为会员价值,并将免费提供给ASC会员。”这项研究涵盖了轻型轿车和卡车市场、特种卡车、高速公路卡车和公共汽车细分市场的信息。“我们对汽车制造商、一级供应商和下游供应链的其他重要部分进行了采访,为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提供了一个清晰的优势、劣势和机会。”
 
要了解更多关于ASC成长的纵向研究,天富测速请访问ASC商店。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