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蜘蛛胶为胶粘剂的创新开辟了新的途径

时间:2020-07-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蜘蛛胶为胶粘剂的创新开辟了新的途径



来自阿克伦大学和弗吉尼亚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将很快发表他们关于覆盖在蜘蛛网捕获丝上的胶滴特性的最新发现。虽然合成粘合剂在高湿度条件下会失去粘性,但某些“蜘蛛胶”的粘性会随着湿度的增加而增强,直到湿度达到100%。
 
研究表明,蜘蛛能够分泌出一种黏合剂,天富登录这种黏合剂能够在环境湿度和它们通常觅食的时间内达到最大的黏附力。这些生物黏合剂的组成将给我们提供新的见解,从而可以开发针对特定湿度使用的智能黏合剂。
 
研究人员一直在分析蜘蛛胶滴中的蛋白质和盐,他们认为关键在于盐而不是蛋白质,天富测速因为这些显示了被研究物种之间最大程度的差异。这方面的研究成果将为胶粘剂的创新开辟新的途径。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