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汽车涂料,粘合剂,密封剂(CAS)市场-全球工业规模,份额,趋势分析

时间:2020-07-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汽车涂料,粘合剂,密封剂(CAS)市场-全球工业规模,份额,趋势分析


汽车密封胶、涂料和粘合剂提高了汽车的美观和性能。胶粘剂和密封剂可以粘结不同的材料,分散压力,降低舱内噪音,防止天气影响,防止紫外线伤害,阻挡灰尘和碎片,防止液体或气体通过。汽车胶粘剂和密封剂的市场份额正在迅速增长。根据应用情况,天富招商汽车涂料、胶粘剂和密封剂市场可分为四类:外部、内部、引擎盖下和其他应用。
 
外部应用程序目前是最大的部分,其次是内部应用程序。胶粘剂和密封剂用于轻型、中型和重型车辆,其中轻型车辆在OEM和售后终端用户应用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地理上,北美和亚太地区是主要市场,天富代理轻型商用车产量分别为9,864,262辆和5,037,972辆。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