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Avery Dennison天富平台网站的新型生物基PE自粘标签

时间:2020-07-0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来自Avery Dennison天富平台网站的新型生物基PE自粘标签



为了满足对生物标签产品的需求,天富登录Avery Dennison推出了两种自粘生物基聚乙烯(PE)薄膜标签。
 
该标签由80%的可再生材料组成,是与全球树脂生产商Braskem和比利时Desmedt标签公司合作开发的。清洁产品制造商Ecover在比利时的工厂可以测试原型标签。
 
一个清晰的胶片标签和一个不透明的白色版本,使用的是经Bonsucro认证的蔗糖树脂粘合剂。
 
根据Avery Dennison的说法,新标签的可回收性与使用标准PE85树脂的标签相当,天富测速并减少了对化石燃料产品的依赖。希望采用环保型黏合剂标签技术的制造商无需对现有生产线进行任何修改。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