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罗斯:滚筒式搅拌机

时间:2020-03-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罗斯:滚筒式搅拌机



这家公司生产的滚筒式搅拌机现在已成为配有电磁制动器的电机的标配。据报道,天富代理主管制动电机允许翻滚的v锥或双锥容器减速到完全停止在适当的垂直位置。
 
图片是两个50立方英尺的。V-cone滚筒式搅拌机,专为混合体积密度高达150磅/立方英尺的产品而设计。在搅拌机内,自由流动的固体颗粒随着圆锥体的旋转被轻轻混合。为了补充低冲击混合作用,在必要时提供高速增强棒来分解块状和团块。据报道,该增强棒包括多个喷嘴,用于将少量液体成分引入该批次。
 
所有与产品接触的部件都是不锈钢316,抛光至150-粒度,天富登录网址便于排放和清洗。滚筒由30马力的制动电机驱动,而增强棒/斩波器由15马力的电机驱动。搅拌机周围的安全门在打开时防止翻滚容器的操作。成品通过10英寸的管道排出。防尘蝶阀。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