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Dymax推出BlueWave®MX-155(TM) LED点养护系统

时间:2020-03-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Dymax公司推出BlueWave®MX-150™——一种全新的小型LED点养护系统,天富代理主管具有独特的养护灵活性。该系统可以作为桌面单元使用,也可以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其LED发射器的波长有365、385或405纳米。除了提供良好的固化灵活性,BlueWave®MX-150™还具有独特的设计,提供比传统现场固化系统更高、更一致的固化强度。在固化点,该系统的固化能量是通过发光二极管芯片产生的,通过消除长或弯曲的光波导造成的强度潜在损失来提供更一致的固化。
 
此外,有了这种新设计,发射器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到机械臂上,或安装在离控制器更远的地方,而不必担心强度变化。BlueWave®MX-150™由两个主要部分组成,一个具有易于使用的触摸屏界面的控制器和一个高强度LED发射器。对于特殊的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选择将光波导连接到系统,而不会经历任何强度损失。该装置可以通过脚踏板、LCD触摸屏或PLC接口激活。Dymax公司开发创新的低聚物、粘合剂、涂料、点胶和光固化系统,应用于广泛的市场。
 
该公司的产品完美地匹配在一起无缝工作,天富登录网址为设计工程师提供工具,以大幅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成本。主要市场包括航空航天、家用电器、汽车、电子、工业、医疗器械和金属加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