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DELO工业粘合剂:用于雨RFID标签的各向异性导电粘合剂

时间:2020-01-2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DELO工业胶粘剂,Muhlbauer,和Impinj, Inc.最近宣布了一个里程碑的努力,以实现大规模镶嵌制造。这三家公司报告说,他们已经成功地合作交付DELO MONOPOX AC6545,支持铜结合RFID芯片的高速组装,如Impinj Monza 6系列在Muhlbauer高速装配线上。
 
据报道,这种新型粘合剂是迈向“10万卢比/小时”的关键一步,天富测速在一条装配线上每小时生产10万个雨RFID标签。实现这一目标将使镶嵌制造商增加吞吐量和降低运营成本,允许RAIN RFID标签在服装、零售、航运和航空行李跟踪等大批量行业扩大规模。
 
据报道,DELO MONOPOX AC6545具有优异的铜附着力,可以高速组装镀铜芯片,如Impinj Monza 6系列。这种无溶剂、各向异性的导电胶(ACA)可以通过创新的喷射技术得到应用,并通过金片提高了性能。
 
除了快速调配外,极快的固化速度是支持最快组装速度的关键。据报道,该产品在230°C下使用thermode时,固化时间可短至1秒,是DELO的RAIN RFID粘合剂组合中最快的产品之一。温度越高,固化时间越短。
 
有了这些改进的ACA固化时间,Muhlbauer的直接模具连接(DDA)可以生产超过40000单位/小时。据报道,三年多来,客户每天24小时/每周7天操作DDA机器。展望未来,Muhlbauer路线图包括将机器能力提高到100,000台/小时,并在整个镶嵌生产链实现完全自动化,以提高最终组装的产量和可靠性。
 
DELO的产品管理主管Karl Bitzer说:“事实上,天富是一场骗局?我们每年生产的数十亿RAIN RFID标签中有80%是粘合剂,这是我们致力于推动行业发展的结果。”“我们一直非常认真地对待客户的挑战,通过这项最新的创新,我们继续解决他们的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