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平台网站ASI排名前25位的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

时间:2020-03-03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平台网站ASI排名前25位的胶粘剂和密封剂制造商



欢迎来到我们的年度ASI前25期!ASI排名前25位的是全球领先的粘合剂和密封剂制造商,天富登录注册为读者提供了该行业顶级参与者的概况。每个列表都包含了一些细节,比如2015年的年收入(如果可以发布的话)和联系方式。我们还包括了每个公司的业务描述、值得关注的新闻以及公司提供的任何其他信息。报告从第14页开始。
 
为了编制ASI前25名,我们在网站上发布了一项调查,要求提供年度收入和其他详细信息。此外,我们在去年的报告中联系了一些公司,并将这些结果与公司网站、年报、新闻稿和公司联系人提供的其他信息结合起来,最终确定了排名。
 
作为ASI前25强的补充,天富官方登录Grace Matthews Inc.董事总经理安迪•欣茨(Andy Hinz)撰写了一份对2015-2016年并购活动的评估和预测报告。他写道,在粘合剂和密封胶配方中,“我们发现2014年有29笔交易,2015年有37笔;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21个(截止到6月),看来2016年可能会成为创纪录的一年。ASI前25强中超过一半的公司在2015年完成了交易,其中几家(如Sika、RPM、H.B. Fuller和Royal ves)进行了多次收购。”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