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宾州州立大学用可食用淀粉制作无外露的绷带

时间:2020-01-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辰:,天富花苑 宾州州立大学用可食用淀粉制作无外露的绷带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正在开发一种基于淀粉粘合剂的绷带,天富代理它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融化成营养丰富的葡萄糖,通过皮肤吸收。科学家们正在研发一种由直链淀粉和支链淀粉组成的淀粉聚合物制成的细小、精细的丝状绷带。淀粉聚合物首先溶解在水和溶剂溶液中——如果只用水来分解淀粉,它就会变成凝胶。
 
该溶液还有助于淀粉保持其重复的分子结构。从那里,一个电纺丝装置使溶液旋转,直到它形成长长的、线状的线。这些纤维可以编织成许多东西,包括绷带、纸、卫生纸、餐巾纸和其他生物可降解材料。由于淀粉是由有机化合物组成的,它很容易被生物降解。科学家们说,淀粉聚合物可能是一种丰富的、环保的替代品,天富代理可以替代通常使用纤维素或石油聚合物的产品。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