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代理PPG完成了丹麦的多彩社区项目

时间:2020-03-05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代理PPG完成了丹麦的多彩社区项目



PPG最近宣布在丹麦的索堡完成了一个色彩丰富的社区™项目,天富代理主管该项目帮助恢复活力,并为城市竞技场的跑酷区增加了庇护所和座位,这是一个与Hoje Gladsaxe住宅项目相邻的户外活动空间。据报道,多彩社区项目为PPG的员工和产品提供资金支持,为公司在世界各地运营的社区带来色彩和活力。
 
这个项目召集了30多名志愿者,他们是PPG在Soborg附近的建筑涂料、汽车翻新、防护和海洋涂料部门的员工。PPG为该项目提供了超过18500美元,以及大约150公升的DYRUP®门面额外油漆产品,有10种颜色。
 
丹麦建筑涂料公司总经理Peter Soerensen说:“从一开始,天富登录网址我们就确信这个项目对Hoje Gladsaxe地区的振兴是正确的——居民离我们的基地很近,他们实际上是我们的邻居。”“我们希望这是在更多社区活动上密切合作的开始。我们已经在计划在我们的PPG网站为当地学校的学生举办一个教育日。”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