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我们将为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留下什么遗产?

时间:2020-03-04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我们将为粘合剂和密封剂行业留下什么遗产?



这些天我花了很多时间思考我们的行业和它的发展方向。我必须承认,天富代理我对我所看到的情况有一些非常严重的担忧,这让我对我们行业的未来以及我们将为下一代留下的遗产感到好奇。
 
这个行业对我、我的家人、我的员工,以及多年来我所认识和尊重的许多朋友来说当然是有益的,其中一些人肯定和我有同样的担忧。有很多问题需要考虑,但困扰我的最大的一件事是我看到我们周围正在发生的“商品化”。坦率地说,我所看到的一些事情只是纯粹的愚蠢,也许是出于无知、恐惧、绝望或其他我根本无法控制的原因。我指的是我爸爸常说的“哄抬市场”。“你知道我的意思。我们谈论销售价值,而我们的行为表现出完全不同的东西。这几乎就像我们在追求成为街区里最便宜的人的过程中试图超越对方。
 
我无法告诉你,在过去几年里,我与多少人交谈过,他们一边憧憬着“美好的过去”,一边哀叹着当前的气候。他们怀念这个行业充满乐趣、销售价值真正有意义的日子。他们鄙视这样一个事实:我们已经变成了一个只在乎价格的沃尔玛社会。考虑我在之前的信中提到的报价请求(RFQs)(参见2014年5月ASI“供讨论”,第11页)。对于我们的行业,尤其是那些以创造和提升价值为目的的企业来说,这些事情绝对是一场灾难。在这些要求中,唯一的赢家是愿意提供最便宜的价格和满足不合理的要求的公司。为什么有心智正常的人会参与这些事情呢?经历过这些考验的客户都是目光短浅的思考者,他们只关心降低成本,以便保住工作,让自己的企业对下一个买家有吸引力。我们真的认为他们关心我们留下什么样的遗产吗?
 
我们的行业正准备面对另一个问题:越来越多的婴儿潮一代离开了工作岗位,并在随后接替他们的岗位。我们有足够的合格人才来填补这些职位吗?他们有必要的职业道德来传递火炬吗?我们会让我们的行业保持良好的状态,还是会让这个被短期思维和只按价格销售的态度所摧毁的行业继续发展下去?我们的行业是人们所追求的,还是人们所回避的,因为它只与销售商品有关,而唯一重要的是价格?
 
我不了解你,但我关心我的遗产和我的公司的遗产。我想那些只按价格出售的人也会考虑他们留下了什么。对于那些唯一的目标就是把价格压到最低的客户,我建议你最好认真考虑一下,你正在为这个行业的长期健康发展做些什么。今天看起来很好的事情,将来可能变成灾难。如果你成功地将企业赶出了这个行业,天富代理因为它已经变成了一个商品行业,那么你自己的企业也将因此遭受无法弥补的损失。
 
所以我问你们:你们会留下什么样的遗产?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