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PPG完成了1550万美元的研究和技术中心投资

时间:2019-12-21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登录地址,富平台 PPG完成了1550万美元的研究和技术中心投资

 
PPG的新工厂容纳了90多名员工,从事各种研究和技术、制造、客户支持、相关服务和行政工作。
 
PPG剪彩
 
PPG公司最近完成的航空航天设施的升级包括增加实验室和测试空间,增强气候控制能力,天富登录更新设备以增强PPG公司的资源,用于开发航空航天密封材料和涂层,以及一个开放的平面,专门用于促进合作。
 
PPG最近完成的一个投资1550万美元的航天研究和技术(rt)中心的伯班克。升级39524平方英尺(3672平方- m)的设施包括增加实验室和测试空间气候控制功能,更新设备,提高PPG的航空密封剂和涂料的发展,资源和开放的平面图与专门的领域,促进合作。工厂现有90多名员工,分别从事研发、制造、客户支持、相关服务和行政工作。
 
PPG全球董事Mehran Arbab说:“PPG不断提高其研发能力,天富测速为我们在商业、区域、军事和通用航空领域的客户提供新的、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伯班克工厂的改进加强了PPG作为全球航空客户可靠和创新的合作伙伴的整体地位。”
 
PPG的全球航空业务提供涂层、密封剂、透明材料、包装和应用系统、透明装甲以及化学管理和其他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