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测速Accella收购Covestro喷涂聚氨酯资产

时间:2020-04-30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天富测速Accella收购Covestro喷涂聚氨酯资产



Accella聚氨酯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最近宣布,天富代理它已经同意购买Covestro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斯普林的北美喷涂聚氨酯泡沫(SPF)业务的某些资产。该交易计划在第二季度完成。
 
Accell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y Harris表示:“此次收购将显著提升Accella在喷涂聚氨酯泡沫市场的地位,这是我们将该行业最好的聚氨酯公司整合在一起的又一战略步骤。”“我们拥有完善的产品技术组合和一支备受尊敬的行业专家团队,这将极大地补充我们目前的喷涂聚氨酯泡沫业务。”展望未来,Accella将专注于投资和发展我们的喷雾泡沫业务,以满足我们尊贵客户的需求,为他们提供行业内最好的人员、产品和服务。”
 
Accella负责聚氨酯系统的副总裁克里斯•布林克(Chris Brink)表示:“SPF是我们公司一个非常重要的业务领域,天富代理它能为社会带来价值。”“我们将继续提高SPF作为现代住宅和商业建筑的首选绝缘材料的地位。”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