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航天工业用增天富测速强型电池密封胶分配工具

时间:2021-11-19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航空航天工业用增天富测速强型电池密封胶分配工具



一种最近增强的密封胶配药工具打破了压缩空气供电的密封胶配药器规范,天富主管待遇由电池供电和软管免费。PPG公司于2017年推出了可调配液速度的Semco 1250型刀具,但PPG公司表示,除了重量轻、结构紧凑的设计之外,他们还对该型号进行了进一步改进。
 
对该工具的改进将允许更快的分配,并将减少导致材料浪费的密封剂流口水。据该公司介绍,该工具可以用于难以触及的地点,并允许精确的配药。当不使用时,一个安全锁防止密封剂意外泄漏。
 
它可以用于分配密封胶,粘合剂和灌封化合物,天富总代理已包装在PPG Semco墨盒。PPG客户收到该工具和两个可充电电池。充电后,电池使用60个电池盒的电量都一样。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