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粘剂垫有助于减少天富平台网站疼痛和支付-提供重要的安全解决方案

时间:2023-03-22 作者:天富代理-天富测速 热度:

 
胶粘剂垫有助于减少天富平台网站疼痛和支付-提供重要的安全解决方案


 
滑倒事故的数量和肌肉骨骼问题成为旷课的主要原因之一,产业和企业因为贫穷或没有地板,南非工业设备供应商BMG是采取一个立场坚定,旨在减少痛苦和折磨以及公司损失的工作日,成本和损害赔偿。为了确保坚实的基础,天富代理他们在工业、酒店和零售方面使用了一系列粘合剂和松散的地板安全产品。
 
公司的产品设计的报告包含了许多这些操作所面临的安全问题,从光滑的地板上滑动或内部和外部楼梯或斜坡,肌肉、肌腱、神经和软组织疼痛引起的站在坚硬的地面上太长时间在一个地方。
 
在最容易发生滑移的地方,天富主管平台如坡道和楼梯,使用了粘合剂垫,以确保防滑。当涉及到肌肉骨骼问题,抗疲劳COBA Orthomax PVM泡沫铺垫为干旱地区由网纹表面覆盖提供缓冲和鼓励脚运动,防止长时间的站的影响,而COBA Rampmat抗疲劳垫是由橡胶和配备排水洞湿和油性工业区。
 
抗疲劳垫也包括在其他地板安全产品中相同水平的防滑和防火性能,包括从那些需要跪着工作的人的护膝到在高压设备上工作时防止电气危险。
声明:本文内容由天富代理-天富测速官网上传。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检举侵权内容。